叶阿言

左然~\(≧▽≦)/~许墨~\(≧▽≦)/~叶修喻文州邱非~\(≧▽≦)/~

【叶all/心脏4+1】四时【上】

 
*百fo点文,心脏4+1呼声最高~so~ 
*又名花式十八脱,扒个衣服要什么逻辑 
*依次是 叶张 叶喻 叶肖 叶王 每个场合下都是1v1
*以及……拆成上下是因为lofter 连着发不出去ಥ_ಥ 
 
春 
张新杰伸平双臂任由恋人替自己打理,镜子里两人身影几乎重叠,有种被人半揽在怀中的错觉。 
他的目光追随着那双漂亮的手上下移动,看着它们细心地拉平衬衣上每个微小的褶皱,将触未触的掌心蒸腾起的温度在皮肤上游走徘徊——当然,也许发热的只是自己也说不定。 
然后,那修长的手指停留在颈侧,姿势娴熟地将领带挽成结慢慢推进。明明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接触,却仿佛灵魂被骤然扼紧,连呼吸都变得困难起来。 
也许过了很久,也许只是几秒。张新杰一贯精准的大脑拒绝处理任何信息,直到身后人将手放下,在他耳侧问到:“好看么?” 
衬衣是T&A的春季新款,简洁的方领,腰身收得干脆利落,扣子一丝不苟地系到领口被狭长的领带束住,带着恰到好处的学院气——确实非常具有张新杰的风格。 
“好看,我很喜欢。”他点点头,望着恋人的目光中带着显而易见的深情。 
叶修心情很好地轻笑出声,微微低头,湿热的呼吸喷洒在后颈裸 露出的一小片皮肤上,然后,张嘴咬住了领带的侧端。 
张新杰抖了一下,仿佛被咬住的是自己的一部分。 
镜子里的那双手不安分起来,随着领带的抽离缓缓下滑,一颗颗解开衣扣,然后肆无忌惮地抚上胸前的肌肤。 
衬衫的下摆还束在西裤中,半遮半掩地包裹着青年的身躯,从中间拉开的缝隙隐约可以看到腹肌的轮廓以及没入西裤的人鱼线。 
叶修侧头在锁骨处留下一枚艳红色的吻痕,直直望向镜中人的眼睛,气音里带着蛊惑人心的味道:“还可以更美,要看么?” 
 
夏 
G市的夏天没有道理可言,方才还是艳阳高照,转眼就是台风过境暴雨倾盆。 
等喻文州回到家时已经被从头到脚淋了个透湿。 
“又不带伞。”叶修打开门赶快将人放回屋里。 
“就十分钟——阿嚏!”一阵穿堂风过,湿透的衣服凉冰冰地黏在身上,喻文州忍不住抖了一下,打了个响亮的喷嚏。 
“啊——”小小的惊呼声中,叶修张开双手抱住恋人,一回身将人抱上门口的高几。 
“自己说,多少次了?”叶修双手撑在两侧将人圈在怀中,尽管仰着头,气势却分毫未减。 
高几又窄又轻上面还摆满了装饰品,喻文州的脚碰不到地无处着力,稍稍一动整个高几就开始危险地左摇右晃,于是他只好紧紧搂住恋人的脖子,低下头讨好地连连轻吻:“下次一定记得,真的!”湿答答的刘海垂在眼角,看上去分外无辜。 
然而叶修显然不准备如此轻易放过他:“看来没有惩罚就永远记不住,嗯?” 
在上挑的危险尾音里,叶修隔着薄薄衣物咬上了胸前突起的红果。 
“唔——”喻文州刚一挣扎就立刻失去平衡,只好手忙脚乱地扒住叶修,修长的双腿不自觉地夹 紧了眼前人的腰肢,而这个姿势无疑又将自己向那人口中送了几分。 
纯白的T-shirt浸透雨水,贴在白皙的皮肤上几乎拥有半透明的质感。叶修湿热的口腔在胸口或轻或重地舔咬啃噬,骨节分明的手指从颈椎直划向尾骨带起一串酥麻,然后不安分地在腰窝缓缓打着圈——显然,叶修比他自己更清楚他的敏感点在哪里。 
冰凉的衣物随着动作被按在皮肤上,而后迅速被火热的体温覆盖,带来更为鲜明的触感,偏偏喻文州还一动不敢动只能徒劳地抱紧眼前人,直被逼得眼角通红。 
“长记性了没?”就着这个姿势,叶修终于大发好心将人抱离高几,托在臀部的手还轻轻拍了拍。 
“嗯嗯。”喻文州忙不迭地连连点头,趴在叶修胸口,戳了戳被自己染湿的大片水痕小小声道:“点算,都湿咗(怎么办,都湿了)。” 
叶修一步未停向浴室走去:“正好,一起洗吧。”


Tbc. 

【下】是叶肖 叶王

评论(12)

热度(2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