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阿言

左然~\(≧▽≦)/~许墨~\(≧▽≦)/~叶修喻文州邱非~\(≧▽≦)/~

【叶all/心脏4+1】四时【下】

*百fo点文,心脏4+1呼声最高~so~ 
*又名花式十八脱,扒个衣服要什么逻辑 
*依次是 叶张 叶喻 叶肖 叶王 每个场合下都是1v1
*以及……拆成上下是因为lofter 连着发不出去ಥ_ಥ 

【上】是叶张 叶喻


秋 
圆桌中央的火锅咕嘟咕嘟冒着热气,乳白色的高汤和鲜香麻辣的红油正热情地翻滚着,肆无忌惮地将香气充满屋里的每一个角落。水灵灵的小青菜和整盘的牛羊肉码在旁边等待下锅,然而房间的主人却没空搭理它们。 
尽管室内温暖如春,但此时的肖时钦觉得自己仿佛是窗外飘摇的秋叶,只能在狂风的洗礼下瑟瑟发抖。 
叶修的左手扣在他的脑后,力度轻柔却不容抗拒,拇指从耳侧滑至眼尾,很有耐心地描摹着侧脸的弧度,配合着在口腔中攻城略地的软舌人无处可逃。 
舌尖在唇齿处反复流连,抵着敏感的上颚一寸寸扫过,然后勾住对方缠绕推送,带出腻人的水声。 
事情到底是怎么发展到这一步的?肖时钦迷迷糊糊地想到,我的小牛肉呢?才刚吃了一口……啊,对,好像是被烫到了……说好的只是检查一下有没有烫伤呢? 
仿佛回应他的质疑,叶修再度加深了这个吻,软舌在口腔中变本加厉地扫荡,于每一寸黏膜上细细舔舐,既像搜寻又像安抚,然后含住他的舌尖允吸轻咬,仿佛得了什么珍馐美味需要细细品尝。 
肖时钦轻微地扭动了一下,企图把着力点换在自己撑地的脚尖,跨坐的姿势让他觉得有些羞耻,被抱在对方腿上亲吻的认知刺激着他仅存的理智,而且……并不是很想承认,仅仅是一个亲吻他的身体就有了反应…… 
“唔 ……! ”叶修的右手从米黄色的针织衫下摆探入——这件衣服叶修很喜欢,暖色调很衬肖时钦,让人觉得温和而放松,宽大的衣摆随意堆在身上,更显得人小。肌肤相触的瞬间肖时钦忍不住绷紧了腰背,然而那只手却并不急着动作,只是松松扶在腰间,拇指贴着一小片皮肤轻轻摩挲。 
于是肖时钦完全没空再去想那些有的没的了,轻微的碰触更加磨人,既痒又麻的奇怪感受沿着脊柱瞬间传遍四肢百骸,让人忍不住软了腰。于是,他只好紧紧攥住叶修的衣服,骤然急促的喘息里不知是忍笑更多还是欲求更盛。 
叶修的吻一路向下,宽大的领口在摩擦下滑落,露出一侧肩颈流畅的线条,叶修轻轻咬了口圆润的肩头凑近他耳边,温暖的笑音与呼吸烧得人有些脸热:“你可以选,先吃饭……还是先吃你?” 
 
冬 
车窗开了一条缝,冰冷的空气夹杂着小片雪花席卷而入。 
“好冷。”王杰希抖了抖抱怨道,冬天里等待热车的过程永远异常难熬。 
“这就关了。”叶修叼着烟深吸一口,正准备在烟灰缸中按灭,却不想被人半途劫走。 
“没说不让你抽呀。”王杰希挑了挑眉,把香烟送入唇间,像模像样地深吸了一口。 
“这就是让我抽?”叶修声音里带着笑意,扣住王杰希的后颈,贴在他唇上轻轻磨蹭:“啧,也行。” 
香烟的味道混合着唾液慢慢弥散开来,两个人较劲似的掠夺着彼此口腔中的空气,辗转的研磨与细密的轻咬往来交互,像不服输的挑衅,也像不餍足的索取。 
“唔!”王杰希灵活修长的手指终于穿过层层阻碍贴上叶修光裸的脊背,冰凉的指尖按在脊柱末端带起一阵颤栗。 
“呵。”叶修抽了口气,侧身更凶狠地吻住那双唇,左手从他后腰穿过按上座椅调节的按钮。在两人体重的压迫下,副驾驶座啪地一声瞬间展平。 
叶修的膝盖抵在王杰希的双腿之间,强迫他将腿打开,左手捏着他的下颌微微抬起。狭小的空间方便了全方位的禁锢,王杰希只好顺从地抬起头,承受着口腔内肆虐的软舌,然而,他的手却未停下,依然在四处点火,手掌在衣物与皮肤的摩擦间渐渐恢复温度,微凉的指节抵着脊柱一节节向上按去,车里充斥着暧昧的低吟与湿热的喘息,不知是空调终于起了作用,还是不断攀升的情热加速了升温的过程。 
“咔嗒。”一声轻响唤回了王杰希的理智,安全带将他固定在原位,而叶修已然直起身,好整以暇地理了理他的领口。 
“乖一点,再动就不用走了。” 
 
End. 


求留言求推荐求小心心~爱你们~比哈特~ 

评论(15)

热度(2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