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阿言

左然~\(≧▽≦)/~许墨~\(≧▽≦)/~叶修喻文州邱非~\(≧▽≦)/~

【叶all】Coherence 【1】

*原著背景,coherence梗

*叶修中心,主CP叶all (心脏五圣邱乔)

*副CP双花

*有角色黑化,但请相信即使黑化,也是苏苏苏地黑化,我爱他们每一个人!

*以上,如果都没问题,就可以开始啦~

 

1.

“老叶,老叶——这里这里!”

叶修刚走出机场大门就听见一道爽朗的男声迎面扑来——没错,扑来。最后一个字话音刚落,人已经被对方来了个大大的熊抱。

“少天啊,怎么是你?”好在对方放手也快,毕竟双手都拎着行李再加上一个人的重量实在有点儿吃不消。

“我离你航班最近呗!你又没手机,万一走错路连问的机会都没有。本来他们说专门让人来接你,那还不如我等你一会儿顺路带你回去,还不快谢谢本剑圣?”

叶修终于把行李都扔进后备箱,腾出双手,举手投降:“好好好,谢谢谢,剑圣大大快上车吧。”

 

叶修拉开车门,坐进副驾驶。旁边的人靠过来,替他固定好安全带,而后随手打开了车载广播,不知名的小调缓缓流淌,倒有几分贴合海滨夕阳的温柔。

“不像你的风格啊。”叶修勾了勾唇角,笑道。

“不喜欢?“声音顿了顿,又补道”可以换。”

“没有,挺好。”修长的手指合着拍子轻轻敲击着膝盖。

 

“啧,这一国际化果然待遇就不一样了啊!联盟掏钱,公费旅游,还是出境游!这种好事求每年多来几趟!诶,老叶你之前来过威尼斯么?哇,你看这天多蓝!水多蓝!啊!房子也蓝!”黄少天一边心情不错地感慨,一边把租来的小破车开出了跑车的风采。

“虽然我没来过,但是我看得懂限速牌。”叶修毫不留情地指了指窗外40的标志。

“噢!”这撒车踩得,好在自己系了安全带啊,叶修默默腹诽道。

  

  咔——微弱地响声在车里格外清晰。

  叶修凑近一看,手机屏幕光荣牺牲。

“不至于吧,这么脆弱?就撒个车而已。”修长的手指拎着智能机晃了晃。

“没关系。”另一只手接过手机,潇洒地扔向后座。“再买。”


“等一下,你还记得我们要去哪个岛么?”窗外的场景不断变换,叶修终于放弃了跟纯意大利文地图作斗争的企图,默默承认自己确实并非无所不能。

“穆拉诺?布拉诺?还是什么拉诺?没关系,我们只用开去码头,联盟统一买了票,错不了。”

“少天,你靠不靠谱啊……”

“靠谱靠谱,包在我身上!”

 

“看!这不就到了么?老叶,快说我靠不靠谱!”黄少天指着前方挂有联盟欢迎条幅的小别墅笑道:“本剑圣的认路能力,出了国也一样灵,天都还没黑呢!”

叶修径直向前,留给他一个冷漠的背影外加竖起来的三只手指:“三次,如果不是我出言提醒,你已经拐错了三个路口,现在可能在亚得里亚海与人鱼肩并肩。”

“那是技术调整——你你你不说我也知道!”身后人恼羞成怒的狡辩委实让人忍俊不禁。

 

因为并非旅游旺季,度假区里鲜少有人经过。一栋栋独立的别墅散落在海边的小山中,有种油画般的宁静质感。别墅一共三层,空间很大,上两层是卧室与几个独立的游戏间。一层则是连通的大厅,由南向北依次是开放性的厨房,和由几盆绿植隔开的餐厅与客厅。客厅一侧墙壁临时装了长桌,安放着清一色由联盟提供的10台电脑。

“10台哪儿够用呀!”黄少天扔下行李就跃跃欲试地向电脑冲去,目前唯二启动的两台正进行着韩文清VS肖时钦的对战。“这个组合很难见啊!肖时钦拉开距离要被近身啦!老韩你行不行啊,这么久火力线还没突破。”

“不止10台,楼上还有,人手一部都有多。”王杰希叼着瓶不知名的墨绿色饮料从门口经过,帮叶修分担了一部分行李。“我帮你拿上楼,空房还有很多,随便选。”

“人还没到齐?”叶修随口问道,一抬头正对上从楼上走下的喻文州。

“一多半人在米兰转机,索性就留在那里住一晚。苏沐橙和楚云秀说好不容易来一趟,不买回本就亏大了。”喻文州笑着接过另一包行李,“我也刚到,叶修前辈和少天一起来的?”说着向楼梯外探了探身。

“队长——”黄少天冲这边飞快地挥了挥手“帮我放下行李!”而后注意力又飞快地回归战局“快快,机械空投,这里!”

“黄少天——你是霸图派来的奸细么?”肖时钦的声音罕见地夹杂着点儿气急败坏。

 

王杰希示意两人接着向上走,压低声音道:“张新杰也到了,在倒时差。”

“噗,国内到11点了?”叶修一边笑一边抬手看了眼表,“确实是该他睡觉的点。”

“张佳乐也到了,折腾着要支烧烤架,小周在帮忙。”王杰希透过楼梯的窗户指了指屋后的花园。果然,烧烤台旁立着两个人影,地上是横七竖八的木炭和铁架。

“我们今晚有其他东西吃吧?”叶修无比担忧伙食水准。

“有,一日三餐都有标配。”在得到明确答复之后,叶修发现连喻文州都小小松了口气。

 

“叮咚——”

这时门铃又响起来。

王杰希冲他俩挥了挥手:“我去开门,空房的钥匙都在门上,行李放好记得拔钥匙。”

 

“前辈!”

“前辈好。”

王杰希开门让过乔一帆和邱非:“你们怎么一起过来的?”

“只有我和一帆直接从米兰转机,就结伴一起来了。”邱非想了一下,坦然补充道:“毕竟,嘉世只有我接到邀请,所以我想着不如早点过来。”

王杰希神色复杂地看着眼前的少年,短短一年时间,嘉世再次回到职业赛场,虽然没能步入季后赛,但常规赛第十的成绩已然说明,这个少年有着不输同期生的职业素养,同时也有着超乎这个年龄的稳定与担当。

“你们收拾一下行李吧。二楼三楼有房间,门上有钥匙的就是空房。这是什么?”王杰希惊讶地看着两个年轻人从行李箱中拿出一瓶瓶不明液体:“职业选手不能喝酒。”

“不是酒,起泡葡萄汁?不含酒精的。在米兰转机的时候,据说是当地特产,我跟邱非就买了一些给前辈们尝尝。”乔一帆一边帮手把饮料拿出来,一边不好意思地解释到。

“谢谢啊,真是有心了。”叶修笑眯眯地从旁走过,直接拖过一瓶:“开开分一下?”

“前辈。”

“队长!”乔一帆惊喜地转过身:“你已经到啦!”

“对呀。”叶修摸了摸他汗湿的额发,笑道:“收拾东西,准备下来吃饭。”而后拍了拍邱非的手臂:“你也一样,有什么先吃过饭再说。”

打发走两个小的,叶修拖过椅子,到了两杯葡萄汁:“王大眼,要不要跟哥喝一杯?”

——————————————————————————————— 

TBC

下一章这里~~  【2】

暗搓搓试下水,好久不写有点儿手生,求留言,求鼓励,有兴趣看的请打1

主要人物基本到位,CP除了双花,大概是人人都爱叶不修吧~

不知道怎么打标签,就先打主要出场人物吧【捂脸】


评论(17)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