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阿言

左然~\(≧▽≦)/~许墨~\(≧▽≦)/~叶修喻文州邱非~\(≧▽≦)/~

【叶all】Coherence【2】

主cp叶all(心脏五圣邱乔),副cp双花

原著背景,coherence 梗,黑暗向多平行世界

前文【1】

2.

打发走两个小的,叶修拖过椅子,到了两杯葡萄汁:“王大眼,要不要跟哥喝一杯?”

————————————————————————————————————————

王杰希挑了挑眉:“也对,一杯倒的人只能拼果汁。”

叶修窝在椅子里懒散地挥挥手,正想表示自己毫不在意:“这里谁不——”

“给我的么给我的么?”一只手忽然横插而入,在两人目瞪口呆的表情里,迅速拿过杯子一饮而尽,末了还砸吧了下嘴道:“味道不错啊!”

“哈哈哈哈哈哈!你来的太是时候了!”叶修一边笑一边拍着黄少天的胳膊,正好看到他身后满脸一言难尽的两人。

“啧,老韩你真是堕落了啊!居然跟肖时钦打了个同归于尽!”黄少天毫无自知地一句话连捅两人。

“你闭嘴!”如果不是错觉,那绝对是韩文清的脸居然能比平时更黑了一个色号。

“联赛禁语音绝对是最正确的选择……我现在脑袋里还有他的声音。”肖时钦带着一脸放空的茫然把自己摔进旁边的椅子,似乎想通过剧烈震荡把绕梁余音清出脑海。

“老叶老叶,啥事没有,来一把呗,我对散人快打有新研究!来PKPKPK!”黄少天扭头开始例行请战。

“找王大眼,我去叫张新杰起来吃饭。”叶修指了指正端着盘子的张佳乐和周泽楷。

“别拖我下水,我宁可去叫张新杰起床。”王杰希毫不留情地吐槽到。

 

“吃饭之前抓紧时间来一把!我验证下新策略行不行得通!”黄少天兴致勃勃地翻出账号卡。

“不是我不想陪你打,是断网了啊。”叶修晃了晃鼠标,屏幕上连接中的小菊花转啊转不停。

“靠?!要不要这么坑!没有网怎么活!”哀嚎声顿时响彻整个大厅。

 

叩叩——

“张新杰?”叶修看了看表,6点,按国内的时间他应该刚入睡一个小时,顿时有点犹豫,心想再敲一次,不醒就留饭吧。

结果尚未动手,房门就自内打开,张新杰一边冲叶修点了点头,一边反手带上房门:“谢谢。”

“不是吧,你睡觉都穿这么整齐?”叶修扫了眼从上到下衣冠严整,与平时完全没有一丝区别的张新杰,笑道:“可惜,还以为能看到你不为人知的一面啊。”

“倒时差最好的办法就是把晚间睡眠当午休睡,而午休我只需要半个小时。”张新杰侧了侧头语气平静地答道。

“了解,下次我再早半小时叫你。”

楼梯间的暖光掺杂着食物的香气,让这个笑容显得莫名可口。

 

岛上的餐厅在别墅区的另一侧,步行大约20分钟,大多数人都会选择一边享受美景,一边寻找美食。但是,这个大多数人显然并不包括初来此地的职业选手们,好在联盟贴心地考虑到诸位队员的宅属性以及基本没点过的厨艺技能点,一早就备下了各类半成品食材。各种腌制好的肉排,只需要热一下的火鸡与芝士意面,和连热都不用热的蔬果沙拉和饮料塞满了整个双开门冰箱,据说还会有人定时来更新补充。但即使如此,晚餐的准备过程也宛如一场灾难。

“文州不要给沙拉加那么多酱,太甜了!”叶修看着整碗沙拉都满满覆盖上白色,终于忍不住出言阻止。

“是酸奶啦,不甜。”喻文州伸出舌头轻轻舔了下盒盖,无辜地对望回去:“而且已经开了,不放完多浪费。”

“烫烫烫烫烫!小周快拿手套接一下。”黄少天一边大叫,一边迅速将火鸡和烤盘分离,而后周泽楷眼疾手快地将盘子塞入火鸡下方。

“啊——要着火!”厨房里不知道又是谁的惨叫传来。

“张佳乐前辈,让一下啊!”邱非在千钧一发之际扒开人群准确地将锅盖扣在着了火的牛排之上,成功避免了火烧连营的惨剧发生。

“油太多了,前辈,还是我来吧,起码我煎过鸡蛋啊……”乔一帆终于看不过去,从张佳乐手中夺过锅铲。

韩文清皱着眉抄手站在门边,似乎无法决定是要前进还是战略性后退。而张新杰则在餐桌旁将饮料等量精准地注入每个杯子。

水池旁的肖时钦和王杰希正努力跟各种水果做斗争。

“洗干净就好,不用削皮了吧?”肖时钦望着堆满水池的各色水果不确定地问道。

“没农药就不削了,果皮也有营养,橙子皮还可以入药。”王杰希假装自己对中药的了解不只局限于名称。

单方面达成不用削皮的决策之后,两人一边把水果捞出水池一边闲聊。

“那边橱柜里摆的是真枪么?像不像荒火和碎霜?”王杰希举着湿哒哒的手指指向对面。

“假的,不像。”周泽楷正好从他们身后路过,斩钉截铁地回答道。

肖时钦眯了眯眼睛,企图把滑落鼻梁的眼镜用肩膀推回去,这么远的距离完全看不清啊。

这时一只修长的手指戳上他的鼻梁架,自然地替他扶好眼睛,并顺手接过他手里刚洗好的苹果啃了起来。

“不用谢我。”叶修冲他眨了眨眼睛,晃着手里的苹果。

“谢……谢谢前辈。”于是肖时钦的耳朵肉眼可见地红了起来。

“老叶老叶,为什么大家都在干活只有你在吃!”黄天少不满的抱怨从厨房另一头传来。

“谁说的,我不是在统筹你们做饭么?少天把意面烤上,老韩别光看着了,去把面包切一下。嗯,我好像听到门铃,你们继续,我去开门。”说完在一片嘘声中越众而出。

——————————————————————————————

*原著背景,coherence梗。

顺便多说一句,coherence梗是个很黑暗的多平行世界梗。所以,本文不是日常温馨向,大概还有一章就要拖剧情了。细心的话会发现,这两章里已经埋了大量的细节矛盾与情景脱节了哟。

*惯例求留言~哪怕打1让我知道有人想看就好~孤独的lo主在守望回复QAQ

下一章这里~~ 【3】

评论(16)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