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阿言

左然~\(≧▽≦)/~许墨~\(≧▽≦)/~叶修喻文州邱非~\(≧▽≦)/~

【叶all】Coherence【3】

主cp叶all(心脏五圣邱乔),副cp双花

原著背景,coherence 梗,黑暗向多平行世界

前文【2】

3

 *本章有副CP【双花】

*给我叶神疯狂打call,为叶神求B萌真爱票!(没有的话普通也可以!)

——————————————————————————————


“谁说的,我不是在统筹你们做饭么?少天把意面烤上,老韩别光看着了,去把面包切一下。嗯,我好像听到门铃,你们继续,我去开门。”说完在一片嘘声中越众而出。

“我靠,老孙你这是去劫道了还是被劫道了,怎么这么狼狈?!”开门看清外面的人,叶修着实吃了一惊,连忙接过行李把人带进屋内。

“你这是怎么回事?不是说飞机晚点可能赶不过来么?怎么弄成这样?”听到声音,张佳乐立刻从厨房跑出来,却又停在两步开外,似乎心疼得不知道要怎么做才好。

“没事,皮外伤。”孙哲平看到张佳乐才终于松了口气,冲他笑了笑:“真没事儿,就一点儿擦伤,看着严重而已。”

众人听声音不对,都连忙放下手中东西赶去客厅。

孙哲平深吸了口气,环顾了下众人:“大家都一直在这儿?没其他人有事儿?”

众人莫名其妙相互看了一眼,黄少天最快接嘴道:“是啊,最晚来的也差不多到了有1小时了吧。我说老孙你这运气也太背了吧,怎么弄成这样的?碰到什么了?不是自己摔的吧?难不成还真有人劫道?”

孙哲平沉默了一下,脸上是货真价实的疑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啊?不会是被人敲断片儿了吧?”乔一帆呆了一下,连忙问道。

“头疼恶心?”连周泽楷都忍不住脸上的担忧

“能想起来怎么受伤么的?”王杰希凑近一步,企图从眼神里分辨出对方是否保有清晰的神志。

“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孙哲平哭笑不得地把挤到跟前的脸一一推开。

“前辈,先处理一下伤口吧。”邱非连忙从里屋抱了急救箱出来,递给张佳乐。

“哦……哦,对,谢谢。”张佳乐接过急救箱咽了口唾沫,干巴巴地说到,却仍然迟疑着不敢接近,仿佛一直都没回过神。

“别怕,没事儿啊。”孙哲平从叶修手里接过矿泉水自己冲掉手臂和腿上的血迹,然后冲张佳乐招了招手。“你看,都是擦伤,连条口子都没有。”

众人又一顿兵荒马乱,等张佳乐不顾反抗终于把孙哲平裹成个粽子后,叶修才开口继续追问。

“我也觉得奇怪。”孙哲平安抚性地一下下摸着张佳乐的后背道:“飞机航程里追回了晚点的时间差,我还庆幸正好赶得及最后一班渡轮呢,谁成想,刚下船就被人从背后蒙了闷棍!趁我晕的那一下,对方直接给我罩了个口袋绑回船舱了。”

“绑架还是劫财?你怎么逃出来的?”韩文清皱眉问道。

“这就是奇怪的地方了。”孙哲平慢慢说道:“对方把我绑在船上就离开了,大部分擦伤都是我磨断绳子的时候自己蹭的。”

“东西呢?什么都没丢?”叶修又追问了一句。

“非但没有丢,连翻都没翻过。”孙哲平指了指干净整齐的行李箱。

“知道是什么人么?哪怕是细节上,有能让你回忆起任何认识的人或事么?”肖时钦不确定地问道。

孙哲平顿了一下,然后摇了摇头:“没有。”

“所以,既不是谋财,也不是寻仇。显然更不是碰到随意施虐的变态,不然你的下场可能会更惨。”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总结道。

“是啊,所以我才觉得奇怪。”孙哲平表示完全同意。

“那这还真是飞来横祸无妄之灾啊!不过好在你没太受伤,俗话说得好,否极泰来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啊,老孙快别放在心上了,压压惊压压惊!”黄少天一边说一边递了杯饮料。

“少天说得对,我就权当遇上疯狗了。”孙哲平这会儿也缓过神来,哈哈一笑,吻了吻怀里人的发顶。“你也别担心了,这不啥事儿没有么。”

“又虐狗!”众人见是虚惊一场,都笑着散开,贴心地给两人留了时间独处。

“嗯,我就想着,不催你来就好了。”张佳乐有点闷闷地说道。

“傻,是我要来的,你又钻什么牛角尖。”孙哲平笑着抱紧怀里的人:“是我想见你啊。”

 

“哎,你在想什么?”叶修用手肘撞了撞落在后面的喻文州。

“在想……”喻文州深吸一口气,扭过头:“幸好最后一班船没有立刻返航。”


TBC

孤独的lo主在守望留言_(:зゝ∠)_

下一章这里~~ 【4】


评论(10)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