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阿言

左然~\(≧▽≦)/~许墨~\(≧▽≦)/~叶修喻文州邱非~\(≧▽≦)/~

时隔许久,难得想给一个乙游做自来水!


在爱上左然这个男人之前,勾引我入坑的其实是单元推理的剧情。

现在完成的4个案件处理的都很好,有点社会派本格的意思。因为是游戏,所以本格的部分非常简单,虽简单,但周密。而且,因为是近未来的主题,所以本格部分非常靠近现实,没有天马行空地作案手法跳戏。

罪犯从坏的平面的鲁海洋到坏得不那么平面的袁霆都有各自的成长轨迹,在如此短的篇幅里能展现出来,真的很考文案,给他点赞!

唯一让一只生物狗忧桑的就是,害,反派又是生物狗。没关系,锅,我们背惯了。之所以生命科学屡屡背锅,也是因为这个领域充满太多未知与无限可能,又与人类命运息息相关。但,我还是想说,我们伦理真的很难过!没有动不动就上人体实验啦!高度透明的现代社会,真的搞不了黑实验_(´ཀ`」 ∠)_


然后再来说说左然这个甜美的男人!


啊,醉意,永远的梦中情卡!

J'ai envie de vivre avec toi

J'ai envie de rester avec toi

我想与你一起生活

我想与你耳鬓厮磨

这两句大概就是左律未出口的情诗吧

有什么比看理智自持的男人坠入爱情的泥潭更美味呢?没有!

左律这一点真的正中红心!

我年上控的本质是慕强,左律处事风格与专业水准不仅是纸片人说的强,更是真的用心塑造的强,而在强的同时他既不傲娇又不霸道,纯情得直率又坦然。

我本来以为他会对自己的感情反复犹豫,再三否认,唯独没想到他能如此坦然而快速地接受自己的沦陷,并且立刻笨拙又努力地发出试探与邀请!也正是因为这份写满真诚与小心翼翼,甚至带着点自卑的坦然心意,撞开了一片新天地给我,对我而言,他简直浑身都写满了还等什么,爱他!


另外,我也真的好喜欢支线的案子!无论是第一章的福利院收养案里的网络暴力,还是第二章的家暴案,都非常切合现实,而是左律真的好专业,虽然我还没推完,但不妨碍我高呼666

啊,他吼我都吼得很专业!

而且,你很好猜,真的是不经意间流露出的苏苏苏啊!

左律真的是一个有温度的法律人


顺便一提,我觉得四个人的感情线里唯一不插刀的就是左甜甜了——除了生离死别,我想不到还有什么能阻止他走向你……

当然,生离死别我觉得有很大可能,毕竟还有他老师这颗雷……我合理怀疑左甜甜得改名换姓做一段卧底,或者消失一段时间去搞点危险动作(◐‿◑)

评论(6)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